上课感觉很好

2:40 AM

(2) Comments

今天终于8am成功起床去上课!很久没有成功那么早起床去上课了,感觉很好很好!终于对得起爸爸妈妈了!哈哈!可能是之前忙新春的事情搞到日夜颠倒,白天睡觉晚上开工,导致现在的后遗症(又赖新春...)^^OK啦,承认是自己意志力很弱,每当早上闹钟响了,我就起来了,然后把闹钟关了,看到自己很有魅力的床,继续睡了。就是这样,到了Week4我今天才真正的上完一整天的课了。爽~

然后咧,最近在忙筹备着一个MV的拍摄,是我其中一个科目的Project。组员就是惯例的C1-5-3a member~组名还叫做Last Minute Production...看到这个组名有很不详的预感,但是就是要创新,名字叫Last Minute提醒自己不要做Last Minute的工作。好的,以下这个片段就是我们将要用的歌曲,叫做Here In My Home,由MAFU (Malaysian Artist For Unity)联合演出的MV。



好了,要睡了,刚刚讨论了MV的内容,明天要Present,都是早点睡好。ZZzzz...

Unknown

2 Responses to "上课感觉很好"

Eunice Aw said :
February 26, 2009 at 12:16 PM
wahlau!!
原本我的group name 也是叫 Last Minute 的咧..
不过我不要所以就换咯..
叫The Eleventh Hour..
我也不懂什么意思..
haha..
sun sun said :
February 26, 2009 at 10:26 PM
war...
有人总于起到床了~~~
恭喜你啦。。。。。

Post a Comment